上海申鑫为年轻交学费 郭光琪:输球责任我承担

2015年03月09日15:42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上海申鑫为年轻交学费 郭光琪:输球责任我承担

  2比6,终场哨响,郭光琪默默地抬头看了看记分牌,那个刺眼的比分让他十分无奈——又一次,申鑫遭遇德比惨败,和两年前被上港攻入6球一样,这次又被申花攻入6球。“这场失利,主要是后防出了较大问题,不过年轻总要付出一些学费,输球的责任全由我来担。”郭光琪赛后说。

  一场比赛被攻入6球,申鑫的后防确实存在问题。一方面,申鑫不少队员非常年轻,甚至是第一次打中超,对于德比大战这种激烈氛围应对不足,郭光琪表示:“在这种热烈的德比气氛下,队员比较紧张,第一个失球后,球员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结果导致出现了这种大比分。”不过除了队伍年轻以及实力上的差距,这场比赛申鑫确实也运气不佳,第二个失球是乌龙球,第三个失球是点球,第四个失球是门将扑球脱手……如果不是一系列意外,比分不会变成2比6。此外,后防核心乔尼因伤缺阵,这也让申鑫的防守变得更加脆弱,“我们今天的后防线是重新组建的,结果出现不少漏洞,乔尼不能打对球队有很大影响。”

  下一轮,申鑫还将遭遇德比战,对手是势头更猛的上港队。对此郭光琪表示,申鑫将尽量以平常心面对,比赛尽量能发挥出现有水平。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