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闷平切沃 小将遭遇断腿

2015年03月09日11:0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罗马闷平切沃 小将遭遇断腿

  新华网罗马3月8日体育专电 排名第二的罗马队在8日的意甲联赛中0:0被切沃队逼平,落后少赛一场的尤文图斯队8分。切沃队的19岁小将马蒂耶洛本场比赛腿部遭遇重伤,将接受手术。

  马蒂耶洛今年1月以租借形式从尤文图斯队加盟切沃队,这是他为切沃队踢的第三场比赛。第16分钟,他在与罗马队的纳英戈兰拼抢时腿部骨折,接下来他将接受手术,修复骨折的胫骨和腓骨。

  这是罗马队在近9轮联赛中遭遇的第8场平局,目前他们被尤文图斯队拉开8分差距,后者将在9日迎战萨索洛队。

  “球队这场比赛表现太疲软了,即使踢上两、三个小时,恐怕我们也进不了球,”罗马队主帅加西亚说,“比赛有鼓舞人心的失利,也有困难重重的胜利,这场比赛我们就属于那种困难重重的平局,这可能是我第一次认不出自己的球队了。”

  那不勒斯队在一场焦点之战中与国际米兰队2:2战平,落后罗马队4分,排名第三。

  上半场互交白卷后,哈姆西克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接到恩里克的传中,用一记有力的头球攻破对方城池。此后,伊瓜因再入一球,那不勒斯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然而这最终未能给他们带来一场胜利。国际米兰队的帕拉西奥此后成为场上主角,他在为球队扳回一球后,又在禁区内被恩里克放倒,后者还领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伊卡尔迪用一粒勺子点球为这场焦点对决画上了句号。

  得到联赛的借款支援,处于破产边缘的帕尔马队终于能在连续缺席两轮联赛后重新投入比赛,本轮他们以0:0战平亚特兰大队。

  其他比赛中,恩波利队1:1战平热那亚队,乌迪内斯队3:2险胜都灵队,切塞纳队与巴勒莫队互交白卷。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