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阵容齐整训练加量 海外拉练行程未敲定

2015年03月09日15:59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天津男篮阵容齐整训练加量 海外拉练行程未敲定

  天津男篮从年后集结以来,人员一直不齐整,尚且凑不足全场对抗的人数。因此,过去一周多时间,天津队的训练一直以恢复和力量训练为主。但随着本周老将张楠的回归,天津队也凑齐了10人,全队的训练也将“加点量”。

  天津队自年后集结以来,除了正在国家队集训的李荣培之外,头号球星张楠作为资历和年龄最大的球员,也额外获得了更长的休假时间。不过,从本周开始,张楠也将结束休假,他的到来将有效地解决天津队近来的人荒问题。

  过去一周多的时间里,天津队的训练人数一直在7人左右。后来随着外地球员秦鹏和冯岩回归,天津队凑齐了9名球员。但即便如此,距离全场对抗所要求的最低人数10人尚有不足。由于青年队也在外面参赛,天津队无人可调,只能以基础性训练为主。

  但这样的“人荒”将于本周得到改善,老将张楠的回归也让球队正好凑齐10人,这就意味着天津队将逐渐恢复全场对抗等高强度训练。

  目前,天津队的海外拉练行程暂时没有敲定,全队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里持续在体工大队内训练。(刘欣亮)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