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高峰与他人起肢体冲突被调查

2015年03月09日15:4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前国脚高峰与他人起肢体冲突被调查

  新华网上海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9日凌晨5时50分许,前国脚高峰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门口,与出租车司机产生口角并发生肢体冲突,后被警方带至派出所处理。据了解,当时在场的还有演员聂某,已被一并调查。

  记者从上海黄浦警方获悉,3月9日5时50分许,上海黄浦警方接110报警,称新锦江大酒店大堂内一名出租车司机遭殴打。接报后,警方到场将涉案人员高某、聂某等人带至派出所。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高峰系辽宁人,原中国男足球员,司职前锋,在中国足坛有“快马”和“浪子”之称。他1990年进入北京国安足球队效力,2003年退役。因其在场上速度快,突破能力强,受到广大球迷喜爱。近期,他曾应邀来沪参加某电视娱乐节目录制。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