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顶尖拳王争霸赛3月中旬广州开打

2015年03月09日19:4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中泰顶尖拳王争霸赛3月中旬广州开打

  中新网广州3月9日电 (陈骥旻)9日,记者在广州举行的中泰顶尖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广州“拳赛之都”系列拳王争霸赛之“嘉合传媒杯中国功夫VS泰国泰拳K-O争霸赛”首场赛事将于本月15日在广州萝岗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

  据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介绍,本次比赛共分为8个场次,包括中国功夫VS泰国泰拳、麻绳战(古代泰拳用麻绳缠手)、MMA(综合格斗)、WBC女子职业拳王金腰带争霸赛,全部都是以中泰对决的形式展现。

  据悉,参加本次比赛的16名中泰选手实力强劲。其中,中方选手有全国青少年冠军、多次夺得IKBA、IMTO、IKKC世界冠军的广东小将张腾,北京武术队专业散打运动员白近斌及2014年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有“野狼”荣称的宝音仓等;泰方选手有泰国泰拳王伊姆维斯特,泰国金腰带泰拳王“塞外飞鹰”蓬拉·彼得,泰国泰拳四大天王之一的潇杀狂及拥有一条S1金腰带泰国女拳王"铁莲花"优罕·爱丽莎等。

  李志强表示,为庆祝泰中两国建交40周年,泰国将在中国举办40场体育、文化交流庆典活动,其中有“中泰拳王争霸赛”、“正宗泰拳赛”、“泰国专场音乐会”、“泰国明星展示”等活动。而广州“拳赛之都”系列拳王争霸赛之“嘉合传媒杯中国功夫VS泰国泰拳K-O争霸赛,是这40场庆典活动的首场庆典赛事。(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