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实力榜:勇士领跑 老鹰紧随

2015年03月10日07:4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实力榜:勇士领跑 老鹰紧随

  新华网华盛顿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美职篮(NBA)9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金州勇士队继续领跑,亚特兰大老鹰队紧随其后。

  目前勇士49胜12负排首位,老鹰以49胜13负排名次席。舒曼对此点评道:“虽然勇士只领先老鹰半个胜场,但如果算上每百回合净胜分,联盟没有球队可以望其项背。勇士每百回合净胜分领先第二名老鹰多达5.3分,是自1977年以来第一名在净胜分上领先第二名的最大分差。”

  上周战绩最佳的球队是黄蜂,他们是联盟唯一一支4胜0负的球队,球队核心莫·威廉姆斯还被评为东部周最佳球员。上周成绩最差的是纽约尼克斯,他们0胜3负,且三场失利平均输掉22.3分,其中有两场从头到尾没有领先过。

  本期美职篮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勇士、老鹰、骑士、灰熊、火箭、开拓者、马刺、快船、雷鸣、小牛、步行者、公牛、鹈鹕、猛龙、爵士、雄鹿、黄蜂、凯尔特人、奇才、热火、太阳、网队、活塞、森林狼、国王、魔术、76人、掘金、湖人、尼克斯。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