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韦斯特布鲁克分获东西区周最佳

2015年03月10日07:4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威廉姆斯、韦斯特布鲁克分获东西区周最佳

  新华网华盛顿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美职篮(NBA)9日公布了上周东、西区最佳球员,夏洛特黄蜂队的莫·威廉姆斯和俄克拉何马雷鸣队的韦斯特布鲁克分别当选。

  威廉姆斯上周带领黄蜂4战全胜,他场均得到19.5分排在东部第10,但场均10.8次助攻却排在东部第一,四场比赛中他有三场得到至少20分。3月6日黄蜂103:94击败猛龙,威廉姆斯轰下4记三分,得到23分并送出7次助攻。

  韦斯特布鲁克上周带领雷鸣2胜1负,他场均得到40.7分笑傲全联盟,场均11.3次助攻排在西部第三,同时贡献11.3个篮板排在西部第五,此外,他还有场均3次的抢断,排在西部第二。3月8日,韦斯特布鲁克得到了本赛季个人的第七次三双(30分、17次助攻和11个篮板),帮助雷鸣108:104击败猛龙。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