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女排国家队组建 北京队小将张宇将参加集训

2015年03月10日09: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U23女排国家队组建 北京队小将张宇将参加集训

  本报讯(记者 李晖)为备战今年U23(23岁以下)亚洲和世界女排锦标赛,中国排协官网昨天公布了国奥U23中国女排国家队集训名单。在这份20名运动员名单中,北京汽车女排的副攻张宇榜上有名并参加集训。

  U23女排国家队今年的主要任务是参加U23女排亚锦赛和U23女排世锦赛,对队员年龄要求是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球员。在上届联赛中表现不错的适龄球员,基本都进入了本次的集训名单。其中,来自北京汽车女排的小将张宇,以及转会至北京的天津籍二传陈馨彤进入了14人的首批集训名单。本届U23女排国家队的主教练为徐建德,助理教练为谢激扬和赵沐頔。而入选中国女排一队集训的刘晏含、王琦、郑益昕、杨方旭和王梦洁,也入选了本次的U23女排阵容。

  U23中国女排国家集训队将于3月23日到湖南郴州市体育训练基地报到并开始集训。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