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贝克进球绝杀旧主 阿森纳闯入足总杯半决赛

2015年03月10日09:3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维尔贝克进球绝杀旧主 阿森纳闯入足总杯半决赛

  新华网伦敦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阿森纳9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凭借前曼联前锋维尔贝克的关键进球,以2:1淘汰“红魔”,闯入半决赛。

  阿森纳在第26分钟率先破门,蒙雷亚尔接张伯伦的妙传,打入了近两年来的首粒进球。仅过三分钟,鲁尼头球将比分扳平。

  第61分钟,维尔贝克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带球晃过门将德赫亚将球打入空门,为阿森纳攻入制胜一球。维尔贝克进球后兴奋不已,与队友一起庆祝胜利,这让曼联主帅范加尔实在有些难堪。维尔贝克去年之所以从曼联转会,就是因为范加尔认为他的水平达不到曼联前锋的级别。

  按照当天的抽签结果,阿森纳半决赛的对手将在布莱德福德和雷丁之间产生,同样已经闯入半决赛的阿斯顿维拉将与利物浦和布莱克本之间的胜者交锋。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