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博格巴攻入制胜球 尤文图斯遥遥领先

2015年03月10日09: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意甲综合:博格巴攻入制胜球 尤文图斯遥遥领先

  新华网罗马3月9日体育专电 法国中场博格巴打入制胜球,帮助尤文图斯队在9日的意甲联赛中以1:0小胜萨索洛队,以11分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罗马队。

  在萨索洛队的严密防守面前,尤文图斯队在大部分时间里无计可施,直到他们等来了博格巴终场前的灵光一现。

  第82分钟,佩佩的精妙传球找到了博格巴,后者得球后在禁区线附近一脚爆射,皮球直入对方网窝。

  不过这位进球功臣赛后还是将胜利归功于球队每个人。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只靠一个人的力量,没办法拿到冠军。我们拿下了一场艰难的胜利,这对我们的争冠非常重要。”

  当日另一场比赛,老将克洛泽“梅开二度”,帮助拉齐奥队以4:0大胜佛罗伦萨队,积分已经追平那不勒斯队,以净胜球的优势升至第三位。

  “紫百合”本希望延续意大利杯半决赛击败尤文图斯的良好势头,不过拉齐奥队的比格利亚开场仅6分钟就利用对手失误打破僵局,在坎德雷瓦点球扩大领先优势后,克洛泽奉献了两粒进球。

  在拉齐奥队主教练皮奥利看来,球队获胜的动力源于对下赛季欧战资格的渴望。

  “我们有优秀的球员,他们为这场胜利做出了贡献。我们会继续努力,让球队出现在欧战赛场上,”他说。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