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希望夺回世界第一宝座 温网至关重要

2015年03月10日09:4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费德勒:希望夺回世界第一宝座 温网至关重要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日前瑞士天王费德勒在出席一项娱乐活动时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夺回世界第一的宝座。

  33岁的费德勒是第三位在公开赛时代、同时也是自1992年伊万·伦德尔以来的首位获得1000场胜利的球员,在那场比赛中他击败拉奥尼奇、在布里斯班国际赛获得了生涯的第83冠。

  正在备战巴黎银行公开赛的费德勒说:“很高兴能在这里庆祝我赛季初取得的1000胜,对于我来说,以一个运动员的身份来到这个娱乐世界非常好,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光,我热爱我生活的这个多样化的世界。”

  同时费德勒也表示,他希望在2015赛季能够看到更多美好时刻。“我希望能重回世界第一,”费德勒说,“但是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使我的这一目标变的非常困难,温网将会对我整个赛季非常重要,我希望能再一次在那里赢得冠军。”

  费德勒将带着新赛季11胜1负的战绩去到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瑞士天王曾经四次赢得这项赛季首个大师赛,去年他在决赛不敌德约科维奇屈居亚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