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曼重掌卡利亚里教鞭

2015年03月10日11: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泽曼重掌卡利亚里教鞭

  新华网罗马3月9日体育专电 主帅被“炒鱿鱼”,战绩不佳是重要原因。目前在意甲联赛下游徘徊的卡利亚里队就经历了频繁换帅。在佐拉下课后,重新执掌教鞭的不是别人,正是去年圣诞节前被解雇的捷克人泽曼。

  卡利亚里俱乐部在声明中说:“祝泽曼和他的教练团队好运,实现俱乐部和球迷们对他们的期待。”

  2014年圣诞节前,泽曼下课,佐拉接过教鞭。不过在这位前切尔西前锋的带领下,卡利亚里队在10场比赛中吃到6场败仗,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三。

  尽管在球员时代为卡利亚里队效力时间不长,佐拉在这支球队中仍然有很高的声望。卡利亚里俱乐部当日早些时候就表示,考虑佐拉的声望以及在球队历史上留下的难以磨灭的印记,作出解雇他的决定非常艰难。

  “俱乐部感谢佐拉和他的团队为球队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接下来好运,”卡利亚里俱乐部说。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