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醉打司机或涉毒 警方:暂无任何朋友前往探视

2015年03月10日11:30  
 
原标题:高峰醉打司机或涉毒 警方:暂无任何朋友前往探视

  昨天凌晨,前国足前锋高峰在上海五星级的新锦江大酒店门口,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并打伤对方。随后被警方带至派出所处理。上海黄浦警方确认,因涉案而被一同带至派出所的,还有著名演员、曾在张纪中版《西游记》中饰演唐僧的聂远。

  近日高峰应邀到上海参加东方卫视《与星共舞》节目的录制。前天总决赛落幕,四强明星舞者何洁、聂远、姜潮、敖犬展开激烈角逐。此前暂别舞台的高峰、邱启明、邹市明、温岚、温升豪等明星舞者也再度回归,为好友加油助阵。前天的《与星共舞》总决赛直播,高峰在节目中多次为聂远拉票,之后便和聂远等选手一起进行庆功宴,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当时一起庆贺到凌晨三四点,再之后就不清楚了。”

  经证实,事发时高峰处于醉酒状态,进入派出所数小时后仍在“醒酒”,直到中午才开始配合调查。更有上海媒体透露,高峰尿检成阳性,或涉嫌吸毒,但这一传闻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现场还原】

  凌晨5点与的士司机冲突

  冲突事发地点,位于上海黄浦区长乐路瑞金一路口的新锦江大酒店停车场。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高峰等人与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进而发生肢体冲突,后出租车司机被高峰等人打伤。伤人后,高峰等人走入酒店,并砸坏部分物品。有人见状报警,民警到场后,将高峰等人带至派出所调查,被打伤的出租车司机则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昨天上午10时许,有记者到达现场,公安人员还在现场调查取证,酒店营运正常。对于此事,新锦江大酒店工作人员表示,今晨确实有酒店住客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大堂内一个地灯也被高峰等人踢坏,虽然地灯造价并不贵,大概价值人民币几百元,但酒店客人也必须赔偿。

  随后酒店大堂经理透露,现场有三四人参与斗殴,而聂远也在其中参与殴打。

  【警局直击】

  暂无任何朋友前往探视

  昨天上午,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通过自媒体平台透露,因一名出租车司机遭殴打,高某、聂某等人被带至派出所。

  得知消息后,不少媒体赶到高峰暂时被押的黄浦区瑞金二路派出所,其中绝大多数是娱乐线记者。不过直到下午,警方不愿意透露任何细节,只表示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何时能通报案情,还需等上级部门批准同意。

  对于高峰涉毒的消息,警方回应称:“未经证实的事,不能妄下定论,媒体也可能有自己的消息源,但我们这方面对于这个问题暂时无法表态。”

  记者从与警官的聊天中获悉,到目前为止,高峰方面没有任何朋友,或者东方卫视方面人员来过问这个事。而有媒体给聂远的经纪人打电话询问情况,但对方拒绝回应。

  【事件进展】

  伤者弟弟坚持用法律解决

  昨晚8时许,被打出租车司机赵昆的弟弟赵洪现身。据赵洪称:“当时高峰在酒店大堂与我哥(被打司机赵昆)发生争吵,随后高峰便上楼叫下四五个人打我哥。”

  赵洪称,自己是得知哥哥受伤的消息后赶过来。随后他承认,被打者现在没有在医院,而是身在派出所协助警方作笔录,但赵洪表示:“我哥至少也是轻伤!”他强调:“不管对方是谁,是不是明星,我们都一定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一定要追究对方的法律责任!”

  据在派出所蹲守的记者所传回的消息,稍早时候,曾有警方人员带一位身份为出租司机的目击证人,去受害者车中取走一份物品,称将会当作证物。而高峰则一直没有离开派出所。

(来源:武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