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蒂略成鲁能“X因素” 或因家庭原因离开球队

2015年03月10日13:20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蒙蒂略成鲁能“X因素” 或因家庭原因离开球队

  2:0战胜长春亚泰后,鲁能还没来得及享受一下胜利的喜悦,就被新的麻烦缠上了——蒙蒂略因为家庭原因,又萌生了离开鲁能返回南美的念头。这一次,他连鲁能主场战亚泰的比赛都没有参加。如今的鲁能,遇上了孔卡当年执意离开恒大的难题。

  本报记者 胡建明

  蒙蒂略早成“X因素”

  蒙蒂略想离开鲁能,这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早在上赛季后半段,就频频有蒙蒂略要离开鲁能、加盟巴甲球队的消息传出,巴西媒体是主要的幕后推手。

  蒙蒂略之所以不想继续留在鲁能,主要是觉得济南这个城市不能给他的家庭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像他看重的孩子上学和就医这两大问题,都没有达到他的心理预期。

  再加上蒙蒂略在鲁能发挥得也不是特别理想,在赛场上缺少成就感也让他有些郁闷。所以,在上赛季结束后,一度有消息称,蒙蒂略已经在巴甲找到了新东家。

  混沌时刻,蒙蒂略的经纪人和鲁能主帅库卡出面稳定了鲁能的军心,这两人在不同的场合表示,蒙蒂略会好好履行与鲁能的合同。

  时间过了还不到两个月,蒙蒂略又给鲁能出了大难题。

  如果他是绝对核心

  在接受采访时,蒙蒂略只要一提起想离开鲁能的原因,就会强调主要是因为家庭。但也有人认为,蒙蒂略之所以心生去意,与他迟迟成不了鲁能的绝对核心有关系。

  不可否认,蒙蒂略的确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外援,这一点无论是教练组成员还是鲁能队员都给予充分的肯定。但有一点也必须承认,在鲁能的这些日子里,蒙蒂略看起来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很多球迷私下都提及,蒙蒂略在鲁能踢球,老是给人一种有劲使不出的感觉。

  上赛季,蒙蒂略共代表鲁能出场了26次,贡献了两粒进球,7次助攻。从数据上看,蒙蒂略表现得也不是太抢眼。

  当然了,球迷也都知道,蒙蒂略上赛季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与勒夫总是喜欢回撤接球有很大的关系。本赛季,为了避免再出现这样的尴尬,鲁能干脆卖掉了勒夫,以留出更多空间给蒙蒂略,但可惜的是,从蒙蒂略本赛季参加过的三场比赛看(一场超级杯,两场亚冠比赛),他似乎还是没有找到感觉。

  赛场表现没有达到期望值,家人又过得不称心,蒙蒂略一时想不通也很正常。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