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中巡奖金榜前三名“免试”入围美国公开赛

2015年03月10日15:2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女子中巡奖金榜前三名“免试”入围美国公开赛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体育专电 美国高尔夫球协会(USGA)日前公布了2015美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球员资格豁免名单。中国选手林希妤、中华台北球手刘依贞以及中国选手潘艳红将代表女子中巡出战全球奖金最高的女子高尔夫大满贯赛事。

  201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将于7月9日至12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兰卡斯特乡村俱乐部举行,总奖金400万美元,刷新了世界女子高尔夫比赛的奖金纪录。

  女子中巡奖金榜前三选手直通2015美国女子公开赛,是自女子中巡2014年加入世界积分之后,国际高坛对女子中巡的又一次肯定。

  2014赛季,林希妤、刘依贞以及潘艳红都分别在女子中巡上赢得两场赛事。其中,18岁的林希妤在三亚的女子精英赛、三亚女子公开赛上连续两周夺冠,并在收官之战中国女子公开赛上领衔中国球手,最终成就了女子中巡历史上最年轻的奖金王。

  美国女子公开赛由美国高尔夫协会主办,是美国LPGA巡回赛的五场大满贯赛之一。作为美国高尔夫协会每年举办的13场全国性赛事之一,美国女子公开赛针对职业和业余的女选手开放,USGA“差点指数”要求不超过2.4。

  近年来,国际球员在美国女子公开赛占据了领先榜,在最近20场比赛中,国际选手曾13次夺冠,韩国的球员赢得了过去七场比赛中的五个冠军。

  继去年首次设置国际区域资格赛之后,2015美国女子公开赛将继续在中国、韩国等地设置国际区域资格赛。5月13日,第二届美国女子公开赛国际区域资格赛中国赛将在南山国际训练中心丹岭翠园球场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