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欲无招胜有招 球队目前备战气氛轻松

李 翔

2015年03月10日15:40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北京男篮欲无招胜有招 球队目前备战气氛轻松

CBA,北京男篮似乎是极具话题性的一支球队,但实际上,该队面对媒体一向非常低调。和上赛季一样,北京男篮在总决赛之前又搞起了封闭训练,几乎断绝了和外界的一切联系,只为全力冲击本队第三座总冠军奖杯。

在经历了3月3日的惊魂一战之后,北京男篮主帅闵鹿蕾给全队放了一天假。随后,球队开始了为期3天的封闭训练,而且强度极大,一日三练。其间,感到左膝疼痛难忍的马布里还专程去医院做了抽膝盖积液的治疗。 3月8日下午4点,球队启程前往本溪,迎接本赛季CBA总决赛首战。据随队记者透露,目前球队一切正常,没有任何负面消息,而且备战气氛轻松。

事实上,这正是北京男篮的优势所在。此前,球队两次杀入总决赛,两度捧杯,这对球队来说是很好的心理暗示。目前队中多数球员都经历过总决赛的洗礼,闵鹿蕾丝毫不用担心麾下弟子会怯场甚至崩盘。无招胜有招,不变应万变,或许就是北京男篮本次总决赛的态度。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