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新援加名帅安蒂奇 河北华夏幸福雄心勃勃备战中甲

2015年03月10日16:2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11新援加名帅安蒂奇 河北华夏幸福雄心勃勃备战中甲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在中超新军河北永昌队以令人惊讶的表现险些在客场逼平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之际,来自河北的另一支球队华夏幸福队也将是新赛季中甲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该俱乐部在短短两个多月时间内连续引入包括3名实力派外援在内的11名新援,并聘请曾执掌巴塞罗那和皇马的塞尔维亚名帅安蒂奇执教,目前正厉兵秣马只待新赛季揭幕。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10日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这支足球俱乐部前身是河北中基俱乐部,去年该队在中甲联赛中长期处于降级区附近,最终艰难保级,但在被华夏幸福于去年年底收购之后,情况出现了很大的变化。俱乐部总经理叶珺和安蒂奇在新赛季开始前均显得自信而乐观,安蒂奇更是表示,以他多年的职业足球经验来看,这支引援得力的球队完全有能力踢出“掌控比赛、舍我其谁”的足球。

  曾于2013赛季率领山东鲁能队拿到中超亚军的安蒂奇在当日的发布会上显得精神抖擞,这位今年66岁的老帅对引援工作非常满意,他一一为媒体介绍自己的麾下战将,称在最近两个月的训练中已经很有收获。安蒂奇说:“足球有不同的踢法,但我和我的教练团队已经取得一致,我们要踢出能够掌控比赛、具有舍我其谁气质的那种足球,争取让球迷看到赏心悦目的比赛。”

  叶珺介绍了几名重要引援:前塞尔维亚足球先生、曾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米利亚斯,连续两届波兰联赛最有价值球员拉多维奇,以及上赛季挪威超级联赛铜靴奖得主拉贾卜是今年引入的三大外援;而国内方面则引入了杜威和门将杨程这两大后防中坚,此外还有曾拿过中超最佳新人的宋文杰,以及国奥小将罗森文和廖均健。

  叶珺表示,球队最近在韩国进行了拉练,在同蔚山现代等4支韩国球队的友谊赛中取得1胜1平两负。他们会在10日晚出发去新赛季的主场所在地秦皇岛,备战14日主场对北理工的新赛季首场比赛。叶珺说,之所以将主场由石家庄迁到秦皇岛,一是因为石家庄已经有永昌这支中超球队,在各方面协调起来比较麻烦,二是秦皇岛的比赛、训练设施非常完善。

  叶珺还介绍了新赛季奖金方案,中甲胜一场的奖金是100万人民币,平一场30万,负则不奖也不罚,而前三场比赛每场的奖金还有适当增加,且如果获得开局三连胜,奖金将会高达800万元。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