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聂远殴打出租车司机被刑拘 邱启明被取保候审

2015年03月10日18:1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高峰聂远殴打出租车司机被刑拘 邱启明被取保候审

中新网上海3月10日电 (记者 陈静)上海警方10日披露了9日前国足球员高峰、聂远等在上海新锦江酒店殴打一名出租车司机的初步调查结果。根据警方透露的消息,涉案人员还包括央视前主播邱启明,高峰已供认吸食毒品。邱启明被取保候审,高峰、聂远等被刑拘。

9日清晨,一名出租车司机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大堂内遭殴打,前国足球员高峰、演员聂远等涉案者被警方带至警署。此事广受社会关注。警方10日披露了案件调查进展。

警方称,当日5时24分许,邱启明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赵某等在该酒店门口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轻微肢体冲突。邱启明的同行人员高峰、聂远及何某获悉,从酒店客房赶至大堂,对赵某实施殴打,致赵某左眼眶两处骨折以及鼻部、肩胛等处不同程度受伤。

警方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警方对涉嫌故意伤人罪的高峰、聂远、何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对邱启明依法取保候审。

警方透露,在调查中发现高峰有吸毒嫌疑,经鉴定,高峰尿呈甲基苯丙胺阳性,他对吸毒行为供认不讳。警方将对高峰吸毒行为另行处理。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