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幸福亮相新赛季 杜威正式亮相

2015年03月10日18:2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河北华夏幸福亮相新赛季 杜威正式亮相

  中新网北京3月10日电 (陈林 张华伦)10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北京召开2015赛季媒体见面会。球队主教练、塞尔维亚名帅安蒂奇率领原国家队队长杜威、塞尔维亚足球先生米利亚斯、国脚拉多维奇等多位知名内、外援正式亮相。

  此前1月2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曾执教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等球队的塞尔维亚籍名帅安蒂奇正式宣布加盟河北华夏幸福,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再次与媒体见面,他说经过一个多月的高效运作,顺利完成了引援和球队组建。经过磨合与调动,这支球队展现出了积极、专业的精神面貌,相信会让球迷看到赏心悦目的比赛。杜威表示,会在教练的带队下,和队友们全力以赴,打出好成绩。

  据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叶珺介绍,球队今年经历了更名,并引进了众多有实力的内外援。球队还很年轻,目前还处在磨合期,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调整适应,但球队上下对新赛季充满了信心。

  见面会结束后,刚从韩国拉练归来的球队将前往秦皇岛,备战本赛季首场正式比赛,主场迎战北京理工。(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