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计划让詹姆斯轮休 LBJ:我们要边打边看

2015年03月11日07:4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骑士计划让詹姆斯轮休 LBJ:我们要边打边看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管理层、主教练大卫-布拉特和勒布朗-詹姆斯本人都在考虑在剩余的赛程里选择轮休。

  目前骑士队战绩为40胜25负,位居东部第二;骑士与东部榜首老鹰间的胜差为11场。对于骑士而言球队终于重返正轨,在冲击东部榜首希望渺茫的情况下,养精蓄锐备战季后赛才是球队现阶段的首要目标。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勒布朗基本不会在最近四轮客场比赛中选择轮休,因为骑士的对手分别是:小牛、马刺、魔术和热火。

  “打一场看一场呗,”勒布朗在结束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必须承认,本周的比赛会让我们更上一个台阶,我们有机会让化学反应变得更好;这也是赛季末最后的冲刺阶段。我本人倾向于得到轮休机会,这可以为季后赛打下良好的基础,但最近的比赛又对球队至关重要,我们要边打边看,随着赛程的前进,我们会做出最终的选择。”

  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在联盟奋斗了12个赛季,本赛季勒布朗的场均出场时间为36.3分钟,这是他职业生涯单赛季场均出场时间最低值。本赛季65轮常规赛战罢,勒布朗已经缺席了11场比赛,也是职业生涯首次缺阵这么多比赛。不过骑士在拥有詹姆斯后,整体实力改头换面;一旦勒布朗缺席骑士比赛,那么球队战绩就会起伏不定。

  骑士上轮比赛对阵太阳,詹姆斯单场送出8次助攻,骑士生涯总助攻数来到4206个,追平骑士队史第一人马克-普莱斯。此役过后勒布朗职业生涯总出场时间已经达到41952分钟。本赛季勒布朗伤病不断,在与老鹰队的比赛中,他的背部又一次被卡罗尔撞伤。

  当记者问及勒布朗的背部伤势时,詹姆斯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我觉得自己没问题了,”勒布朗说道,“我的意思是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今天的比赛。”

  大卫-布拉特教练本赛季一直坚持减少勒布朗的出场时间和场次。早在去年10月他就表示勒布朗的场均出场时间不会超过39.5分钟。

  “我也拿不准确切的数字,但是我们都清楚,每场比赛出场39分钟实在是太多了。”布拉特当时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得运用智慧来确保勒布朗能够长期作战。”

  布拉特教练表示三月下旬勒布朗将得到大量的轮休时间。

  “现在时最艰难的时刻,我们需要咬牙挺过去,”大卫-布拉特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三月下旬的比赛相对轻松,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让球员得到休息。虽然我不能保证勒布朗整个赛季都始终充满活力,但我的底线是保证勒布朗的健康,这是我一直都在考虑的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