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会住宿出奇招 日媒称容易诱发性犯罪

2015年03月11日08:19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平昌冬奥会住宿出奇招 日媒称容易诱发性犯罪

  韩国2018年平昌冬奥会财政困难,已经是众所周知。为了弥补住宿设施的不足,组委会想出奇招:在作为冰上竞技会场的江原道江陵市采用普通家庭的Homestay制度——届时让找不到旅馆的外来游客和媒体等相关工作人员住进民众家中。对此,日本媒体提出了质疑,称当地的住宿条件简陋,而且韩国属于世界上性犯罪频发的国家,平昌冬奥的Homestay制度可能会促进性犯罪案例的增长。

  据江原道江陵市发表的数据显示,平昌冬奥举行期间,需要的住宿设施达29282个房间。除去奥运会客户和组委会要求的住宿房间,目前还缺少约2200个房间。因此,江陵市才不得不想出这一奇招:在该市募集可以达到Homestay标准的3000个家庭,以及620所一居室的公寓。但从首尔坐巴士需要一个小时才能抵达的江陵市地处偏远乡村,光是寻找符合条件的3000个家庭就不容易。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