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砸出重金意欲冲超 主场最低票价仅10元

2015年03月11日07:51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华夏幸福砸出重金意欲冲超 主场最低票价仅10元

  昨天上午,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京召开了媒体见面会,主教练安蒂奇携全体队员亮相,与之前表示“先在中甲站稳脚跟”有所不同的是,该队昨天表达出冲超的强烈意愿。

  去年底,华夏幸福收购了河北中基,并在一个月前引进了安蒂奇作为球队新主帅,仅仅过了一个多月,球队就完成了新援的引进工作,外援方面引进了前塞尔维亚足球先生米利亚斯、波兰联赛最有价值球员拉多维奇,以及上赛季挪超联赛铜靴奖得主拉贾卜。内援则引入了杜威和门将杨程这两大后防中坚。

  昨天,主教练安蒂奇携全体队员悉数到场,杜威代表新援进行了发言,“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球队完成冲超的目标”。为了冲超的目标,俱乐部也毫不吝啬,俱乐部总经理叶珺介绍了新赛季球队的奖金分配方式,中甲胜一场的奖金是100万人民币,平一场30万,负则不奖也不罚,而前三场比赛每场的奖金还有适当增加,如果获得开局三连胜,奖金将会高达800万元。

  如此高额的奖金即便放在中超各家俱乐部中,也相当有竞争力,叶珺透露,希望球队的投入能够是一个长期、稳定的过程。

  据了解,华夏幸福队的主场设在了河北秦皇岛奥体中心,球队2015赛季的主场球票最低为10元。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