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结 纳达尔法网成疑

2015年03月11日07:52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有心结 纳达尔法网成疑

  昨天,纳达尔的叔叔兼教练托尼·纳达尔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采访。他说纳达尔现在缺乏连续性和自信心,今年法网卫冕难度极大。

  “我认为现在他的问题是心理上的,”托尼说,“如果某人在心理上没有达到最佳状态,那么其他各个方面都会受到影响,包括身体和技术。那么,心理上的问题又是怎么产生的呢?答案很简单,那就是拉法最近一段时间缺少了持续性的表现。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建立在稳定的基础上的,不断有稳定的发挥才能让他保持状态和斗志,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为了能够回到球场上,我们付出了很多代价,而现在这种代价所带来的影响正在慢慢显现。”

  不过,他也强调运动员不会一直处于低潮。“梅西不是也有状态不佳的时候吗?但现在他又回来了。” (记者 葛晓倩)

(来源:北京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