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勇士双双达到50胜 后者胜率略高领跑全联盟

2015年03月11日08: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老鹰勇士双双达到50胜 后者胜率略高领跑全联盟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天NBA一下产生了两支获胜场次达到50场的球队,他们分别是本赛季东西部最火爆的亚特兰大老鹰和金州勇士。如果非要从比赛时间上分出个先后的话,老鹰队更早成为第一支50胜俱乐部,他们主场130比105击败国王,勇士队则是客场98比80战胜了太阳。

  在前一场比赛中,老鹰打盹儿,让主力缺席,结果出人意料地败在了鱼腩队76人手下。本场对阵国王,老鹰将士不敢再有丝毫大意,从首节开始就痛击对手,自始至终都在比分上保持大幅领先,最终净胜国王25分。老鹰全场6人得分上两位数,投篮命中率高达60%以上,这样高的命中率实属罕见。老鹰目前以50胜13负雄踞东部首位。在稍晚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勇士不甘落后,“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联手拿到61分,几乎占了全队得分的2/3,率领球队射落太阳,全联盟第二个到达50胜,毫无悬念地领跑西部排名榜。虽然在完成50胜的时间上晚了一点儿,但如果非要按胜率来计算,勇士则排名全联盟第一,因为他们的总成绩为50胜12负,胜率比老鹰略高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