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效仿中超豪门砸重奖 总经理喊冲超口号

2015年03月11日08: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华夏幸福效仿中超豪门砸重奖 总经理喊冲超口号

  本报讯(记者 肖赧)由中超掀起的金元风暴迅速刮到中甲。河北华夏幸福正是依托于强力资本启航的一家中甲新锐俱乐部。在昨天上午北京举行的新赛季见面会上,俱乐部总经理叶珺掷地有声地喊出“冲超”口号。除了引进包括前国脚杜威、塞尔维亚足球先生米利亚斯在内的11位内外新援外,华夏幸福还效仿恒大等中超豪门,发布了新赛季重金奖励计划,如果球队能够在中甲前3轮取得连胜,将获得800万巨奖。

  这个赛季“金元足球”已经不是中超联赛的专属特性,在足球改革春风吹动下,曾经被质疑“鸡肋”的中甲联赛也跟着刮起金元风暴。河北华夏幸福正是在这一发展势头下重装亮相的。本周末中甲揭幕前,俱乐部用满了全部11个内、外援名额,在新援之中不乏前国脚杜威、杨程,前中超最佳新人宋文杰,塞尔维亚足球先生米利亚斯和波兰国脚拉多维奇这样的实力派。

  在昨天的新赛季见面会上,华夏幸福主帅,曾执教皇马、巴萨的安蒂奇与俱乐部总经理叶珺异口同声喊出了“冲超”口号。据介绍,华夏幸福队新赛季把主场由石家庄迁至旅游城市秦皇岛,那里的奥体中心不仅比赛设施一流,当地的足校也能为全队提供完备的后勤服务。为了吸引球迷到场,俱乐部还推出了单场最低10元的“亲民票价”。

  令人感到震撼的是,在设定奖励制度的问题上,华夏幸福也效仿中超俱乐部的土豪路数。叶珺透露,球队在中甲角逐中每取胜一轮的最低奖励为100万元、平球30万元,输球不奖不罚。而为了鼓励全队新赛季开好头,俱乐部决定,一旦球队前3轮取得连胜,将累计获奖800万元。这样一个奖励力度在中超也绝不落后。叶珺还强调,“我们投资球队不只是要打造一支强大的职业队,还会投资建设青训体系,我们的投入不是短期行为。”据了解,华夏幸福的首个对手将是北京北理工。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