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发中国区赛事计划 中国职业拳击联赛设千万奖

2015年03月11日08: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IBF发中国区赛事计划 中国职业拳击联赛设千万奖

  借着上周六邹市明挑战IBF蝇量级拳王金腰带的热乎气儿,IBF(国际拳击联合会)中国区委员会昨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了2015中国区赛事及推广计划,同时还举行了IBF中国职业拳击联盟签约仪式。

  IBF成立于1983年,是目前世界四大拳击组织之一。2013年,IBF在中国建立了中国区委员会,是IBF在中国唯一的官方代表,也是举办该组织赛事的唯一合法渠道。IBF全球主席皮波斯作为比赛监督,参加了3月7日邹市明在澳门的金腰带争霸赛。昨天,他表示:作为世界体育大国和强国之一,拳击运动在中国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

  为了更好地推进中国拳击市场的发展,IBF中国区计划在今年创立首个中国职业拳击联盟,建立中国职业拳手排名体系。同时,还将推出千万奖金额的首个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将安排国际专业裁判、著名教练来华交流培训,培养发掘有潜力的青少年拳手等一系列措施。(李晖)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