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有望提前重返球场 透露曾怀疑将告别篮球

2015年03月11日08:54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波什有望提前重返球场 透露曾怀疑将告别篮球

  京华时报讯热火官方昨天宣布,波什病情恢复良好,如果顺利下个月就可以恢复力量训练,预计9月份可以重返球场进行有球训练。手术后的波什首次露面,透露自己一度怀疑将就此告别篮球。

  被确诊为肺部血栓,并进入医院手术,波什的病情一度引发外界的担心。之前,曾有篮球运动员因为同样的病情失去了生命。“有那么一阵儿,我觉得自己以后打不了球了。”手术后的波什首次接受采访。

  波什表示,“我在1月底2月初的时候感受到了疼痛。不过,我没当回事,以为坚持一下就过去了,并且带着疼痛打了两三周。我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赢球。幸亏我的妻子催促我去医院检查,她救了我的命。”

  在结束手术后,波什回到家中静养,球队则宣布他的整个赛季报销。在对阵凯尔特人比赛前,波什回到球场,感谢了球迷对自己的支持。

  同样手术后首次露面的还有公牛球星罗斯,他已经开始一些轻微的活动。至于会在何时正式复出,罗斯拒绝给媒体肯定的答案,“计划是这个赛季会复出,一切要看我的感觉。一旦当我感觉没问题的时候,我就会向前一步”。(京华时报记者毛烜磊)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