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将推出 发掘有潜力青年拳手

2015年03月11日08:51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将推出 发掘有潜力青年拳手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下午,IBF(国际拳击联合会)中国区委员会在北京举行了2015年赛事新闻发布会暨IBF中国职业拳击联盟签约仪式。

  说起IBF很多人并不陌生,上周刚结束的IBF的世界拳王争霸战,主角便是邹市明。虽然这场比赛邹市明惜败,但并没有影响IBF在中国的发展。IBF作为世界四大职业拳击组织之一,成立于1983年,2013年来到中国,建立了IBF中国区委员会。

  IBF全球主席皮波斯先生表示:“我们将通过IBF中国区委员会创立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建立中国职业拳击排名体系,助力中国拳手晋升亚洲乃至世界职业拳击排名,努力支持中国职业拳击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中国拳手能够夺得世界拳王金腰带。”

  据记者了解,IBF中国将推出千万奖金额的首个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并将安排国际专业裁判和著名拳击教练来华交流培训,培养发掘有潜力的青年拳手,选拔联盟内优秀的中国职业拳击运动员赴美训练。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