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贝克让老东家脸上无光 范加尔:不后悔卖他

2015年03月11日09:55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维尔贝克让老东家脸上无光 范加尔:不后悔卖他

  红牌、杀旧主,阿森纳称雄老特拉福德。昨天,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阿森纳做客老特拉福德2比1击败曼联。阿森纳第28次打入半决赛。范加尔的球队本赛季唯一夺标希望已彻底破灭,而施以制胜一击的正是被他甩卖的维尔贝克。

  赛况 黑贝破空门

  阿森纳近15次对阵曼联仅胜1场,曼联在其余14场取得11胜3平,阿森纳近6次做客梦剧场全负。但率先破门的却是阿森纳,枪手第26分钟取得领先,蒙雷亚尔推射破门。曼联第29分钟将比分扳平,迪马利亚传中,鲁尼冲顶破门。阿森纳第61分钟再度超出,瓦伦西亚回传失误,前曼联射手维尔贝克拿球晃过德赫亚后射入空门。第76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在拉姆塞防守下摔倒,被判假摔得到黄牌,阿根廷人不满判罚拉扯裁判球衣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少打一人的曼联没能再将比分改写。

  范帅 “不后悔卖他”

  赛后,曼联主帅范加尔认为迪马利亚的红牌并不冤枉,他还说,“我们没有输给阿森纳,我们输球只是因为自己的表现不好,这才是令人失望的原因。球员们对于结果感到非常失望,他们知道他们本有能力让结局变得不同。”而当被问到是否认为卖掉维尔贝克而选择法尔考是正确的决定时,范加尔坚定地说:“是的。”

  获胜的温格则显得非常开心,“这场比赛我们特意大幅提速,让曼联措手不及、很不适应,在这方面,我非常满意队员们的表现。”在点评取得破门的维尔贝克时,温格说:“我相信他此时此刻一定很开心。自加盟以来,他一直非常努力,训练极其刻苦,这个进球是对他最好的奖项。”

  晨报记者 宋翃

(来源:北京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