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发力鹈鹕剪碎篮网 浓眉哥15+6阿西克12+15

2015年03月11日10:1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内线发力鹈鹕剪碎篮网 浓眉哥15+6阿西克12+15

  中新网3月1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在客场延续胜势,他们以111-91大胜布鲁克林篮网队。

  鹈鹕队的庞德塞特得到17分和4次助攻,阿金萨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登得到16分和7次助攻,科尔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5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盖帽,阿西克得到12分和15个篮板。

  篮网方面,洛佩兹得到15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杰克得到15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2分,杨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德隆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杨开赛后迅速找到进攻状态,他连得7分率队以9-2的攻击波开局,篮网队取得领先。阿西克扣篮得手,洛佩兹两次强攻得分,约翰逊三分中的,篮网队以17-4领先13分。科尔还击7分,洛佩兹势不可挡连得6分,篮网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戈登找到进攻感觉,他独得6分,戴维斯两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以12-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鹈鹕队以23-27落后4分。

  第二节鹈鹕继续利用内线攻击对手,阿西克、阿金萨同时发力,半场前4分55秒时两队战成40平。此后鹈鹕逐渐掌握主动,戴维斯进攻发力两次跳投命中,戈登和庞德塞特分别投中三分,鹈鹕队以13-3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5-46领先9分。

  鹈鹕队的内线优势在第三节继续体现,戴维斯和阿西克各得4分,比分很快被拉开。鹈鹕的领先优势一直维持在20左右。第四节篮网始终没能将比分迫近到可追击的范围内,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责编: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