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听证会结果当天确定 证实第二胎是儿子

2015年03月11日11:2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李宗伟听证会结果当天确定 证实第二胎是儿子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李宗伟的听证会已确定于4月11日举行。

  马来西亚羽球总会署理会长诺扎今午宣布,世界羽球联合会(BWF)已经确定,李宗伟的听证会将于今年4月11日(星期六)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举行。

  他也证实,李宗伟将在大马羽总总经理吴志强的陪同下,提早数天前往阿姆斯特丹;另外,全权处理此事的英国律师摩根也会在阿姆斯特丹跟他俩会合。

  诺扎昨天下午临时召集新闻发布会,宣布上述消息。他也披露,根据羽联的安排,当地时间早上10时至下午6时,是摩根律师的陈词时段。

  结果当天决定

  他透露,羽联将安排3人组成的委员会聆听陈词;待陈词结束后,3人委员会预料会在当天做出对此事的最终决定。

  李宗伟面对的处分,包括警告了事(即临时禁赛令解除,马上可以参赛),或最高的2年禁赛惩罚。

  李宗伟是去年8月哥本哈根世锦赛所提供的尿样中含有地塞米松这种禁药成分,从10月得悉化验结果,到B尿样结果确认,被世界羽联宣布临时禁赛到今天,已经超过半年。

  羽联曾订去年12月上旬召开听证会,但大马羽总及摩根律师以需要更多时间搜证为由,要求延后。

  诺扎今天再次强调,羽总、青年及体育部和摩根律师一再要求延期,主要是争取时间搜集更多资料和证据,以最有利的准备应对听证会。

  他说,羽总非常感激青年及体育部,以及摩根律师在这段期间的配合和努力。

  对于4月11日的听证会,他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诺扎也再次吁请全世界,特别是球迷,继续耐心等待,也继续给李宗伟精神上的支持。

  第二胎确定儿子

  另一方面,心情大好的李宗伟,今午在武吉加拉冠军体育场面对媒体追问下,自曝太太黄妙珠怀第2胎,大儿子嘉谦即将迎来弟弟。

  挂着笑容训练

  人逢喜事精神爽

  不愧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李宗伟说:“经过5个月等待,我现在终于可以安心,此前听证会日期一再更改,令我压力很大。我还想再打一次奥运会,积分赛5月就要开始,希望听证会会传来好消息,让我尽快重回赛场。”

  去年11月,妙珠还陪同宗伟赴挪威见证B样本开瓶,但这次妙珠肯定不会陪同去阿姆斯特丹,李宗伟说:“太太已怀孕5个月,孕妇不适合长途飞行,所以到时我自己一个人出席。”

  李宗伟随后也向记者证实,妙珠第2胎是男的。这是他们的第2个孩子,大儿子在2013年4月12日出生。

  李宗伟随后展开训练,全程脸上挂着笑容,显示心情大好。

(责编:温静)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