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德里奇复出 皇马迎回中场指挥官

2015年03月11日13: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摩德里奇复出 皇马迎回中场指挥官

  新华网马德里3月10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对于近来状态低迷、联赛丢掉榜首、欧冠又主场负于沙尔克04险遭淘汰的皇马来说,10日晚摩德里奇的回归大概是队内近来收获的唯一好消息。

  摩德里奇在皇马主场迎战沙尔克04的比赛中于第58分钟替补上场。他的出现让皇马在中场的控制力有所增强。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肯定,他给球队“带来了更多的控球”,并让球队“更有效率”。

  摩德里奇本人则赛后透露:“这养伤的几个月对我来说很难熬,但现在我已经战胜了伤病。”他还表示,出场时受到球迷的欢呼让他“像第一次来到这里时”一样激动。

  这是克罗地亚人在休战4个月后参加的首场比赛。在去年11月中旬克罗地亚对意大利队的友谊赛中,摩德里奇左大腿拉伤。此后,他便一直高挂免战牌,恢复的时间也超过了预期。

  皇马在新年后跌跌撞撞的表现让伯纳乌球迷极为想念这位“中场指挥官”。对此,摩德里奇提醒人们:“一名球员不能改变一切。”

  10日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表现糟糕的皇马主场3:4失利,仅以两回合5:4的总比分淘汰沙尔克04,惊险晋级八强。这也是皇马继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和输给毕尔巴鄂竞技后连续第三场未尝胜绩。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