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训练营即将开营 山东三少年入围

2015年03月11日13:39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切尔西足球训练营即将开营 山东三少年入围

  本报讯 3月7日、8日,主题为“蓝色梦想”的三星切尔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前哨站活动,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成都、西安、济南七地拉开帷幕。一大批身穿印有三星与切尔西标志蓝色球服的青少年,聚集在当地体育场,接受前国脚李金羽、杨璞、范志毅等人的现场指导,感受足球所带来的魅力与快乐。

  今年的三星切尔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活动,分为线上招募与线下选拔两部分。自2月4日开始,上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8-15岁青少年,通过七个城市前哨站活动选出多名足球少年,将与参加线上报名获选的足球少年共同参加即将在武汉举办的为期三天的国内训练营活动。其中,3名山东小球员通过线下活动获得了参加训练营的资格。

  届时,来自英国切尔西青训营的教练,将带来最纯正血统的英式快乐足球,对孩子们亲授“切尔西式”足球奥秘。训练营活动将最终选拔出4名幸运儿,他们将飞赴伦敦,与其他国家的“切尔西足球少年”共同圆梦蓝色大本营——斯坦福桥球场。

  三星切尔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由三星与切尔西队共同发起、组织,自2007年以来,活动已连续开展了8年,2013年正式由三星引入中国,众多热爱足球的中国儿童已经受益。去年,8名中国小朋友最终前往伦敦,获得与切尔西巨星共同训练的机会,深入感受英国的足球文化。往届活动中,成功获得前往切尔西“入场券”的广州佛山杨嘉健小朋友,最终被广州恒大足球学校免试录取。2013年5月,他还被恒大足球学校选派到西甲豪门皇马俱乐部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学习培训。 (妞妞)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