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成队史助攻第一人 骑士客场33分大胜小牛

2015年03月11日13:3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詹姆斯成队史助攻第一人 骑士客场33分大胜小牛

  中新网3月1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东西部两强的对话中,骑士客场127-94大胜小牛。

  骑士先发五虎皆上双,其中四人得分上20,勒布朗-詹姆斯27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凯文-勒夫21分14个篮板,凯里-欧文22分,JR-史密斯21分8个篮板,蒂莫菲-莫兹戈夫17分。

  小牛遭遇惨败。钱德勒-帕森斯得了18分,蒙塔-埃利斯17分,德克-诺维茨基13分,拉简-隆多4分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阿马雷-斯塔德迈尔15分。

  欧文一开场就三分命中,骑士打出7-0。不过小牛迅速反击,帕森斯连续三分得手,一人连得8分,小牛反超。骑士以18-10再度领先后,开始陷入困境,近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埃利斯两度命中,诺维茨基“打三分”得手,小牛发动13-3的攻击波,首节过后以31-26略占优势。

  第二节开始后,詹姆斯连续三分命中。本节还有10分14秒时,詹姆斯分球,琼斯在右角命中三分,凭借这一次助攻,詹姆斯超过马克-普莱斯,成为骑士队史总助攻最多的球员。骑士不断远投得手,而小牛却开始手冷。本节过半时,小牛只以41-44落后,接下来近3分钟,他们未能投篮命中,骑士单场砍下41分拉开差距,以67-53结束上半场。

  第二节骑士投中6记三分球,而小牛未能投中一记。第三节骑士继续猛攻,本节还有3分55秒时,莫兹戈夫上篮得手,骑士打出9-0,以81-68遥遥领先。斯塔德迈尔暴扣还以颜色,埃利斯也扣篮得手,但小牛无法限制骑士得分。三节过后,小牛76-99落后。胜负早已失去悬念,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