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7个三分球立下大功 季后赛中数据全面提升

2015年03月11日15:34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孙悦7个三分球立下大功 季后赛中数据全面提升

  京辽总决赛首战,主宰胜负的,果然不是双方核心外援。北京队的孙悦成功抢戏,一阵阵精准的三分雨过后,送出全场最高的27分,无愧最闪亮的球员。

  据CBA官网报道,昨晚,CBA总决赛首场比赛在辽宁本溪开打。卫冕冠军北京队首场比赛便大发神威,以103比84,多达19分的优势攻陷本溪,在7场4胜的比赛中先拔头筹。

  京辽首战的关键在第四节。辽宁队原本有“末节惹不起”的称号,然而,在前三节还算胶着的情况下,北京队正是凭借末节的一波攻势拉开了分差:末节中段,当辽宁队展开最后的反扑时,北京队曾一度乱了阵脚,几次进攻无果。此时,孙悦站了出来,只见他面对对方封堵从容出手,这记三分帮助北京队重新领先到了8分,并压住了辽宁队的气焰。整个第四节,孙悦4中三分,独得14分,让比赛彻底变成了“孙悦时间”。

  其实,孙悦在常规赛时表现平平,当时两战辽宁队时他7投0中,并遭到40多岁妇女当场呵斥的场面仿佛还在眼前。但季后赛以来,孙悦就犹如绰号“大圣”一样大闹天宫,数据从常规赛场均10.9分3.9个篮板全面升级为15.5分6.5个篮板!并且,他场均的三分命中数高达3.6次!拥有这样一个“大圣”,北京队自然笑了。(刘欣亮)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