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缺兵少将"无二传" 王宝泉重点锻炼2新人

2015年03月11日15:40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天津女排缺兵少将"无二传" 王宝泉重点锻炼2新人

  本报讯 (记者谢晨)随着陈馨彤入围U23女排国家队集训名单,天津女排将其从北京队借回的计划也只得就此作罢。如此一来,天津队“无二传”的现状恐怕将延续很长一段时间。

  U23女排国家队集训名单于本周一公布,天津队副攻王佳敏以及在北京队效力的陈馨彤双双入围,也彻底打消了天津队将陈馨彤召回的念头。在天津队主帅王宝泉看来,没有二传对球队的日常训练影响极大,他表示:“没有二传不能进行对抗训练,队员长时间缺少快节奏的对抗练习,对比赛的感觉也会渐渐陌生。”

  除了二传问题外,天津队近来也出现了一些伤病号,王宝泉介绍说:“殷娜在联赛结束后一直在家养伤;王茜的左膝确诊为前十字韧带断裂,训练中也不敢做一些大动作;张晓婷近期腰伤复发,现在一边输液,一边静养;年轻队员宋佳靓的腰伤也比较严重,训练也受影响。”加上目前正在料理妈妈后事的李莹以及即将奔赴U23国家队参加集训的王佳敏,天津队参与训练的人员急剧减少,对此王宝泉说道:“目前的重点就放在杨琳琳和于鋆炜两名新人身上,主要强化她们的基本功。至于二传,等青年队下个月打完全国青运会预赛后,我们争取从青年队借一个二传过来,应对6月份的全国女排大奖赛。”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