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角逐苏迪曼杯羽毛球赛

2015年03月11日19:4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35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角逐苏迪曼杯羽毛球赛

  中新社东莞3月11日电 (李映民 李纯)2015年vivo·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10日至17日在广东东莞市举行。记者11日从大赛组委会获悉,目前比赛报名已经截止,共有35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报名参加本届赛事。

  据本届苏迪曼杯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作为东莞首次举办国际性羽毛球赛事,2015苏迪曼杯羽毛球赛的报名情况一直备受关注,受到各个国家和地区积极响应,并于日前全部截止。根据统计,共有35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最终确定报名参加本次赛事。

  接下来,经中国国家乒羽中心和世界羽联批准,这35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将在东莞举行抽签仪式,决定最终比赛顺序。

  2013年11月,东莞成功申办成为2015年苏迪曼杯赛事承办城市,这也是东莞承办首个国际性羽毛球赛事。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