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辽宁中超首轮开门红 主帅:辽足今年会比去年强

2015年03月12日09:02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主教练陈洋:辽宁宏运足球队去年踢得太辛苦,今年我们一定要换个踢法,不再让辽沈球迷揪心。新赛季中超联赛首战击败贵州人和队,我们如愿赢得开门红,接下来将再接再厉,踢出好的成绩。

俱乐部总经理黄雁:球队取得开门红,这是个好兆头。队员现在很有信心,辽足今年肯定会比去年强……

3月11日上午,辽宁宏运俱乐部在盘锦为球队举行新赛季壮行会。会上,宏运队将士信心满满、众志成城,自信新赛季一定会打赢翻身仗。在中超首战客场击败贵州人和队后,宏运队将于13日下午迎来新赛季主场首战,对手是山东鲁能队。

昨天的壮行会,一大亮点就是5大外援集体着唐装亮相。 “其实,外援穿唐装并不是第一次了,每年俱乐部都会为外援量身定制唐装,目的是希望他们尽快融入球队。”黄雁说,“辽宁宏运队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外援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 ”

新赛季中超首战,丘卡·奥格布为宏运队打入制胜一球,球队上下因此对队中外援寄予了厚望。黄雁表示:“丘卡、詹姆斯已经证明了自身实力,新赛季他们的发挥令人期待。此外,波利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外援,他的腿部伤势并不重,估计很快就可以登场比赛。 ”

谈及新赛季宏运队的比赛目标,黄雁直言还是保级:“球队取得开门红,这是个好兆头。因为有良好的冬训基础,队员现在很有信心。我相信宏运队肯定能提前完成保级目标。 ”

说起保级,主教练陈洋感触颇多,“大家都知道,上赛季我们很难,球队踢得很辛苦,新赛季,我们想换个踢法……至少我有信心,我的队员有信心。新赛季,看我们的。 ”

2015赛季,宏运队将继续坐镇盘锦征战中超联赛。上赛季,宏运队主场上座率并不尽如人意。就此,黄雁表示:“我们在盘锦打比赛,对于沈阳球迷来说,看球的确不太便利,但俱乐部会尽可能为球迷提供交通便利,让全省球迷来盘锦看球。我相信,宏运队新赛季会赢得更多比赛,打出更好看的比赛。 ”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