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穆里尼奥:多一人打不赢活该 希望取消伊布红牌

2015年03月12日09: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冠1/8决赛中,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凭借净胜球优势淘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表示他很意外球队迟迟无法应对多打1人的局面。

穆里尼奥说:“巴黎配得上胜利。当一支球队无法防住2个角球,2次因为角球丢球,那这支球队也配不上赢球。我们无法应对多打1人以及在主场比赛的压力。对我来说,这很意外。对巴黎来说,局面很简单,4名后卫,4名中场,只留1个卡瓦尼在锋线,等待角球或者犯错。从精神上来说,他们已经没有退路。我理解那种在欧冠只有10人应战的感受。他们非常有经验,我们应该被惩罚。”

本赛季切尔西风头正紧,球队刚刚夺得了本赛季联赛杯冠军,在联赛中,他们少赛一轮依旧领先第二名曼城队5分,但是折戟欧冠赛场,让主帅穆里尼奥很是失望,他说:“我很失望,但是我尽量着眼于现实。当对手比我们表现好时,我的第一感觉是我们该输。分析这种状况是下一步。我们一定要做出回应。我们还有英超可以争取,我也和球员这样说了。在欧冠,即使我们今天赢了,后面也还要面对更多淘汰赛,更多好的球队。我们目前状况依然很好,没有时间哭泣,也没有时间大笑,而是去分析发生了什么。到了周日的时候,在同样的球场,球员们要来到这里,向着英超冠军更进一步,假如我们拿到英超和联赛杯双冠,这个赛季依然很出色。没有时间流泪,继续前进,往前看。”

在本场比赛中,巴黎头号球星伊布在与奥斯卡的拼抢中,被裁判出示了一张红牌,但是慢镜头回放显示,伊布的动作完全没有严重到红牌的程度,穆里尼奥也对伊布的红牌表示了遗憾,“我离伊布犯规的地点很远,没看见。赛后我和他沟通过,和我说话的时候,他很诚实。他愿意和我说是否有理由吃红牌。他非常失望,如果真是这样,那我希望欧足联能尽量减小错误,让他参加1/4决赛,因为如果他没错,这是应该的。”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