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浙江男篮宣布张勇军下课 曾要求球员故意犯规

周磊

2015年03月12日07: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宣布张勇军下课

浙江男篮昨天宣布,张勇军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一职,并感谢了他对球队的贡献。

浙江俱乐部透露,经过俱乐部研究,张勇军不再担任浙江稠州银行主帅,“张指导过去一年为球队建设作出很多努力,尤其是在青训工作和梯队建设上有很大贡献,感谢他的辛苦付出。”

张勇军是在2013年12月份接替下课的杨学增担任浙江男篮主教练的,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浙江男篮取得11胜27负的战绩。比赛第17轮,由于不满裁判吹罚,张勇军要求队员采取故意犯规战术,东莞因此拿到了65次罚球,创下CBA纪录。赛后张勇军表示,队员没犯规裁判也会吹,索性故意犯规,他被停赛5场,浙江俱乐部也被罚款5万元。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