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哈登:本赛季我已经看穿开拓者的防守

2015年03月12日08:4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登:本赛季我已经看穿开拓者的防守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消息源称,火箭今日会前往摩达中心球馆挑战开拓者,赛前火箭队球员哈登接受了自己的采访;哈登表示自己本赛季对阵开拓者实力上了一个新的档次。

  本赛季火箭已经与开拓者交手两次,哈登分别砍下44分和45分,共计49投25中。去年季后赛火箭与开拓者相遇,哈登该轮系列赛场均可以得到26.8分4.7个篮板和5.8次助攻,但场均出手22.2次仅能命中8.3球。最终火箭以2-4的成绩不敌开拓者。

  “本赛季我的能力达到了另一个领域,”哈登说道。“如果我面对一支球队表现糟糕的话,我会反思,然后搞清楚自己应该去做什么。”

  哈登表示自己已经完全洞悉了开拓者队的防守,今天上场他只需要让自己保持100%的专注度。

  哈登本赛季代表火箭参加62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6.7分钟内可以得到27.1分5.8个篮板7.1次助攻和1.9次抢断;这是哈登职业生涯单赛季场均最好数据。

  (二道河子)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