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新秀榜:前四保持不变 篮网博扬重新上榜

2015年03月12日08:4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秀榜:前四保持不变 篮网博扬重新上榜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维金斯、诺尔、艾弗里德-佩顿和约瑟夫-纽基奇仍然占据着前四的席位。前九名的人选并没有变化,只是具体的排位稍有变动。博扬-博格达诺维奇重新出现在名单里,位居第十位。

  1、安德鲁-维金斯 森林狼(上周第1)

  过去的三个月维金斯一直保持着稳步上升的趋势,森林狼本赛季还剩20场常规赛,虽然球队无缘季后赛,但这不妨碍新秀们的发挥。维金斯本人基本已经锁定新秀榜头名的位置。在刚刚结束的五场比赛里,维金斯有三场比赛出场时间达到42分钟,锻炼新人已经成为森林狼目前的主要任务,这对维金斯本人而言是个好消息。

  2、内伦斯-诺埃尔 76人(上周第2)

  最近六场比赛诺埃尔有四场比赛砍下两双数据,虽然他的投篮命中率仍然起伏不定,但这也是自奥尼尔处子赛季后最出色的单周表现。截至目前为止,诺埃尔职业生涯已经11次打出两双数据。

  3、埃尔弗里德-佩顿 魔术(上周第3)

  佩顿的各项数据均处于新秀榜的正常范围。新帅詹姆斯-博雷戈走马上任后,魔术队整体进攻节奏下降,本月佩顿职业生涯第二次出现单场0得分糟糕表现,但他的助攻数已经领跑新秀榜。

  4、约瑟夫-纽基奇 掘金(上周第4)

  约瑟夫-纽基奇近期扭伤了右脚踝,他最近一次登场还是在上月26日。不过纽基奇已经连续三周跻身新秀榜前五的位置。据《丹佛邮报》报道,纽基奇的复出时间仍然不确定。不过掘金接来下的赛程都是强劲对手。从今天开始球队的对手分别是老鹰、勇士、鹈鹕、灰熊和火箭。

  5、尼科拉-米罗蒂奇 公牛(上周第6)

  三月份米罗蒂奇强势爆发,在刚刚结束的六场常规赛里,他每场得分都达到两位数,这其实也包括了职业生涯单场新高的29分。进入三月份以来米罗蒂奇看上去完成了蜕变,如果只看本月数据,你很难相信这是一个新秀的表现。公牛基本锁定季后赛,如果米罗蒂奇能够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相信这会改变他的职业生涯。

  6、K.J-迈克丹尼尔斯 火箭(上周第5)

  更换球队对迈克丹尼尔斯而言祸福难料,在加盟航天城后他已经代表火箭参加了4场比赛,不过可惜的是四场比赛共计出场9分。此前效力费城时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可以达到25.4分钟。现在迈克丹尼尔斯基本沦为球队边缘人物。

  7、马库斯-斯玛特 凯尔特人(上周第7)

  投篮仍旧是斯玛特的致命伤,三分球问题尤为突出。不过防守才是斯玛特现阶段的本钱。如果他不能尽快找到投篮节奏,那么他的排名也会停滞不前。

  8、乔丹-克拉克森 湖人(上周第9)

  克拉克森本周排名上升一位,本月他的得分和助攻都趋于稳定,不过失误依然是克拉克森的致命伤。

  9、扎克-拉文 森林狼(上周第8)

  拉文过去六场比赛投篮命中率高达46.7%,这是一个明显的进步,但三分球命中率实在是有些惨不忍睹,助攻失误比也是拉文排名下降的主要原因。在刚刚结束的6场比赛里他攻击送出10次助攻,拉文本可以做的更好。

  10、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篮网 (上周未上榜)

  博扬复苏,在刚刚结束的四场比赛里,他全部得分上双。命中率回暖让他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如果博格达诺维奇能够维持三月初的表现,那么他的排名还会上升。

  (二道河子)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