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侥幸晋级 卡西、贝尔遭质疑

2015年03月12日07: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皇马侥幸晋级 卡西、贝尔遭质疑

  新华网马德里3月11日体育专电 尽管连续5年进军欧冠八强,但主场不敌沙尔克04还是让皇马遭到了人们的口诛笔伐,而卡西利亚斯、贝尔等球员的低迷表现也令球迷感到不满。

  10日,皇马与沙尔克04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皇马主场3:4被惨遭逆转,幸好首回合获胜,才以5:4惊险淘汰对手,挺进八强。皇马喉舌《马卡报》就表示“晋级方式堪称耻辱”。不仅如此,队中的两位大佬卡西利亚斯与贝尔也遭到了媒体与球迷们的质疑。

  在比赛结束后,作为球队队长的卡西利亚斯便主动站出来承认前三个丢球与自己有很大关系,并表示“球队已经触到了谷底”。

  其实,自从与球队前主帅穆里尼奥的矛盾曝光以来,卡西利亚斯与俱乐部的关系一直都很微妙。随着曼联门将德赫亚与皇马不断传出绯闻,也有不少球迷希望这位在伯纳乌效力18年的老臣今夏能够离开球队。

  皇马的另一位球星贝尔尽管在本赛季已经攻入14粒进球,但威尔士人已经连续9场比赛未能破门了,并且贝尔在防守中的不作为也是让其饱受诟病。《马卡报》就指出“昨天的比赛再次证明贝尔在防守中毫无作用”。

  除了球员,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的帅位也岌岌可危。《马卡报》直言不讳地指出,如果皇马在随后的比赛依旧不能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那么等待安帅的就只有下课的命运。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