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次战将调整战术 闵鹿蕾:辽宁肯定会变

2015年03月12日07:48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首钢次战将调整战术 闵鹿蕾:辽宁肯定会变

  CBA总决赛第二场今晚将继续在辽宁本溪进行,北京首钢男篮昨天上午进行了例行训练,主教练闵鹿蕾表示,将针对辽宁队可能进行的调整做好准备。

  首战告捷,北京队并没有太过兴奋。“得80多分肯定不是辽宁队的水平,可能是我们防得比较努力。他们在进攻端肯定会想些办法,哈德森那点,韩德君那点,包括其他每个点上。”闵帅认为,“防守端,他们肯定也会有变化,要不扩大(防守),要不缩小(防守),我们都会准备。关键是心理上,我一直在说决心和稳定性。我们要以我为主,任何比赛研究对手是一方面,还要把我们自身做好。”

  但他指出,要求队员“摆正位置”,并不是说心里没有目标、没有追求,“这个(目标)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清楚。”

  有辽宁记者问,与年轻的辽宁队相比,北京队中有多名年过30的队员,隔天一赛会不会出现体能问题。闵鹿蕾回答:“我相信他们的体能,包括38岁的老马。他们心中有目标,累也会坚持的。(我相信)一是训练基础,二是意志品质。谁的作风更顽强,谁的决心更大,累的时候谁更能咬牙,谁可能就会决定场上的主动权。”他还补充:“我们每年总决赛都准备打七场,我们半决赛打广东也没想着打3比0、3比1,我们也是准备的五场比赛。”(特派记者 刘晨)

(来源:北京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