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老板放弃出售球队 球队市值已翻7倍有余

2015年03月12日08:0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篮网老板放弃出售球队 球队市值已翻7倍有余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体育商业记者达伦-洛沃尔报道,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已经结束之前向艾弗考尔合伙人公司的委托,不再继续请求该公司帮助自己卖掉布鲁克林篮网。

  普罗霍洛夫拥有篮网队80%股权,巴克莱中心45%股权。当史蒂夫-鲍尔默以20以高价买下快船时,他曾在一月委托上文所提及的银行将篮网出售。根据ESPN得到的消息人透露,近期普罗霍洛夫售出球队的意愿已经非常之小。

  “什么都没有发生,反倒是媒体一整年都在讨论这件事。”篮网CEO布雷特-约麦克说道,“所以,我认为我该说不会有任何球队出售的事情发生。我们的所有层对持有这支球队非常投入。”

  2010年5月份普罗霍洛夫以2亿美金买下篮网,而据福布斯杂志估价,现在的布鲁克林篮网市值高达15亿美金,是全联盟中最值钱的6支球队之一。

  普罗霍洛夫当年买下篮网时,曾豪言他将在5年内为球队带来冠军。可本赛季至今,篮网仅25胜37负,甚至连季后赛席位都难以取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