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和兰德尔恢复状况不错 下赛季有望满血回归

2015年03月12日08:51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科比和兰德尔恢复状况不错 下赛季有望满血回归

  由于鹈鹕昨天取胜,洛杉矶湖人收获了一条可以预料的坏消息,他们确定无缘季后赛,使昨天93比85击败活塞的喜悦被冲淡。

  这是湖人队自1960-61赛季从明尼阿波利斯搬迁至洛杉矶之后告别季后赛最早的一次,同时这也是自从1974-75赛季和1975-76赛季以来,湖人首次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得知球队彻底告别季后赛,斯科特半开玩笑表示,“我本来还想拿一波21连胜呢。”斯科特表示,球队会在剩下的19场比赛中努力去打得更好,坚持在攻防两端取得进步,不会考虑摆烂。

  湖人目前胜率为25.8%,为历史最低点。17胜46负的成绩距27胜55负的历史最差也有一定距离,很可能刷新纪录。唯一的好消息就是,科比和兰德尔的恢复状况不错,下赛季初有望顺利回归。科比表示,自己希望在下赛季上演王者归来,他同时认为,接替自己带领湖人的球员,必须有夺冠的心态。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