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20轮无缘季后赛 湖人创55年最差纪录

2015年03月12日09:43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提前20轮无缘季后赛 湖人创55年最差纪录

  尽管湖人赢了活塞结束连败,但由于鹈鹕赢了篮网,按照剩下的场次推算,湖人就算把剩下的比赛全赢了,也没机会打季后赛了,这可是提前20轮无缘!这也创造了湖人自1960~1961赛季搬至洛杉矶以来最早无缘季后赛的纪录。

  这是湖人队史中第7次无缘季后赛,也是第2次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上一次出现如此尴尬的状况还是遥远的39年前——1974~1975赛季和1975~1976赛季,湖人也曾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尴尬的纪录在等着湖人。在对阵活塞之前,湖人的战绩是16胜46负,胜率只有25.8%。如果这个胜率保持到常规赛结束,湖人将创造队史最差战绩。上赛季湖人的胜率为32.9%,已经是球队搬至洛杉矶以来的最差战绩。

  湖人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辉的往绩,他们目前仍是参加季后赛次数最多的球队。在67年里,他们60次打入季后赛。凯尔特人排在第2位,他们在69年里51次打进季后赛。

  现在的湖人需要什么?改变!湖人前老板、已经去世的杰里·巴斯的女儿珍妮·巴斯日前公开表示:“如果我们无法达到目标,那么就会发生一些改变。”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也说:“湖人未来一个赛季不会围绕科比进行球队重建。”

  但是,一个现实是,湖人可能在最近几年都不会有什么作为。首先,球队需要熬到科比退休,那样湖人才能清理出更多的薪金空间,招揽足够的大牌。现在观察一番,杜兰特的合同2016年到期,威斯布鲁克的合同2017年到期,哈登的合同2017年到期——这些球星都是湖人可以考虑的选项,但一个前提是,他们要愿意加盟湖人。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