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下课进入倒计时 在更衣室内已失去权威

2015年03月12日10:06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安切洛蒂下课进入倒计时 在更衣室内已失去权威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4/15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4不敌沙尔克04,不过仍以总比分5比4涉险晋级。但皇马欧冠连胜和主场连胜战绩均被终结。另一场比赛,波尔图以总比分5比1晋级八强。

  扬子晚报记者 汤敏

  A 沙尔克04反客为主 皇马“跪着”进8强

  虽然沙尔克首回合主场0-2不敌皇马,不过此番客场之旅,沙尔克04踢得十分精彩,他们数次威胁皇马球门,险些将皇马淘汰出局,上演惊天逆转。事实上如果不是运气站在皇马这一边,银河战舰可能已经出局了。赛后有网友戏称皇马是“跪着”晋级8强,堪称耻辱。

  从数据上看,沙尔克04全面占上风,无论是射门数还是控球率,都比皇马高出一筹。正如数据展现的那样,场面上看,沙尔克04也是占据上风,数次威胁皇马球门。开场第20分钟,沙尔克04取得进球,不过随后C罗站了起来,一次精彩的头球帮助皇马扳平比分。好景不长,皇马很快响起警报,比赛第39分钟,瓦拉内回传失误,亨特拉尔前场抢断,好在皮球稍稍偏出方向,阿韦洛亚及时解围。随后亨特拉尔的一脚射门吓死了皇马,他的一脚抽射打中了横梁。无奈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比赛第40分钟,沙尔克又一次取得领先,不过很快C罗做出回应,他又以一粒头球帮助皇马扳平比分。本泽马第52分钟的进球,一度让皇马看到胜利的曙光,不过沙尔克很快进行回击,萨内在禁区右路一次无解的世界波,看呆皇马全队。

  随着比赛的进行,比赛完全进入了沙尔克04的节奏。比赛第84分钟,沙尔克实现反超,亨特拉尔禁区边缘内劲射上角入网,4-3,沙尔克04只需要再进一球,他们就能把卫冕冠军淘汰出局。沙尔克04的攻势一波又一波,萨内的远射被卡西扑出,随后赫韦德斯的抽射也被卡西救下,最终,皇马如履薄冰般惊险晋级。

  B 球迷嘘声四起 C罗:输得真羞耻

  当斯洛文尼亚裁判斯科米纳吹响比赛结束哨声时,虽然球队成功晋级,不过皇马球迷显然不满意,全场顿时嘘声四起。

  皇马的每一名球员都成了球迷嘘声的目标,不少皇马球迷高喊:“滚出去!滚出去!”他们以这样的方式发泄心中的不满,还有不少球迷挥舞着白色的手帕。现场不少皇马球迷“叛变”,为沙尔克04欢呼,《马卡报》表示,“皇马失去了伯纳乌的信任。伯纳乌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见证摩德里奇的回归。”

  嘘声中,皇马球员低着头,默默走回更衣室。队长卡西则在球场上鼓励队友,给队友打气。皇马球星C罗抿着嘴,低着头走向更衣室,时不时摇摇头表示心中的不满。整个过程中,C罗都没有露出微笑,可以看出葡萄牙巨星心中带有愤懑。而CANAL+电视台最后阶段的画面显示,比赛最后阶段,C罗走近本泽马,嘴巴里嘟囔着:“真让人感觉羞耻,真羞耻。”C罗的手势显示他非常难受,尽管他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晋级八强。

  C 安帅下课倒计时 皇马赛季四大皆空?

  一度在西甲赛场领先巴萨5分,可是如今他们却被对手反超,昨天的欧冠又踢得如此糟糕,加之国王杯已经出局,皇马面临四大皆空的危险。这一切让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遭遇信任危机,据西班牙《ABC》消息,安帅接到了皇马高层的最后通牒,西班牙媒体甚至声称,弗洛伦蒂诺已经钦点齐达内接班。

  安切洛蒂在2014年率队夺得了国王杯、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然而这样的一份成绩单仍然难保他的帅位,究其原因就是安切洛蒂对于目前的这支皇马失去了驾驭能力,而弗洛伦蒂诺担心安帅无法激励皇马继续前进,尤其是前不久皇马0-4输给马竞更是让老佛爷非常的恼怒。

  一位皇马高层认为安切洛蒂对于球队目前的战绩难辞其咎,“作为球队主教练,需要帮助球员改造错误,恢复信心,同时在技战术层面也帮助球队找到解决的办法。”目前皇马的确危机四伏,《世界体育报》指出,弗洛伦蒂诺近期在皇马更衣室内训话,可是这让安切洛蒂和皇马球员都非常的不满,由此可见,老佛爷在皇马更衣室内也已经失去了权威。

  一旦安切洛蒂下课,那么谁会接任呢?《世界体育报》指出,皇马主席曾经致电邀请穆里尼奥,可是狂人没有重返伯纳乌的意愿。那么选择可能只剩一个,那就是齐达内。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弗洛伦蒂诺已经许诺齐达内,如果安切洛蒂下课,那么他将成为皇马的新任主教练,而老佛爷计划让齐祖成为皇马的“瓜迪奥拉”,从目前安帅的危局来看,这种可能已经接近成为现实。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