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乌响起漫天嘘声 皇马主要数据均落后于对手

2015年03月12日11:02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伯纳乌响起漫天嘘声 皇马主要数据均落后于对手

  一场被认为必胜的比赛,一场被认为救命的比赛,结果却被皇马演砸了。在昨晨进行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中,皇马主场3∶4负于沙尔克04,以总比分5∶4惊险晋级8强。如此丢脸的晋级方式,令伯纳乌球场响起漫天嘘声。

  过去一周皇马在联赛中被巴萨逆转丢掉榜首位置,全队处于巨大的压力中,而本场比赛被认为是他们走出困境、重新找回信心的大好机会。首回合比赛皇马客场2∶0轻取沙尔克04,很多人相信皇马将以一场大胜一洗心中的郁闷。但意外总是在不可能的时候发生。上半场沙尔克04首先打破僵局,C罗随后追平比分,客队第40分钟时再次领先,C罗第二次扳平比分,上半场双方2∶2战平。下半场本泽马为皇马反超比分,但沙尔克04随后连进两球以4∶3领先。如果再进一球,德甲球队将淘汰皇马晋级,所幸卡西利亚斯表现神勇化解了数次险情,为皇马艰难保住8强席位。

  沙尔克04过去8次客场挑战西班牙球队无一胜绩,此番却在“银河战舰”身上改写了纪录。更不可思议的是,该队最近9场比赛总共只有7球进账,此战竟一口气轰进4球。这是继2002年2∶4负于拜仁以来皇马13年来首次在欧冠主场丢掉4个球。数据统计方面皇马也是惨不忍睹,控球、射门、射正次数、角球次数全面落后于对手,欧冠10连胜纪录作古丝毫不冤。比赛结束后,晋级的皇马球员没有丝毫喜悦,伯纳乌球场的嘘声铺天盖地,球迷们挥舞着白手帕发泄心中的愤怒,甚至罕见地出现了为客队欢呼的“背叛”行为。《马卡报》赛后哀叹:“皇马失去了伯纳乌的信任。”本报记者 肖竹

(来源:成都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