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人PK泰国富商? 落魄AC米兰成富豪猎物

2015年03月12日13:21  
 
原标题:中国商人PK泰国富商? 落魄AC米兰成富豪猎物

  意甲豪门AC米兰日前频频爆出收购传闻。继万达集团收购米兰股份的传闻之后,昨天又有两大买家现身,其中之一是某神秘中国商人,另外一家则是泰国富商塔查乌布尔。

  神秘中国商人购米兰?

  《意大利足球》称,一位神秘的中国商人购买了米兰51%的股份。这个消息来自于罗马尼亚媒体,是罗马尼亚著名模特莫妮卡·加波尔提供的,她是与贝卢斯科尼签约的商人的前女友,她还提供了一张双方签约的照片,画面中的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的确在签约,而身旁则是一位有着亚洲面孔的人士。据介绍,该中国商人的公司主营一种功能性饮料,在美洲市场非常畅销。

  不过随后,贝卢斯科尼旗下的Finivest集团表示,贝卢斯科尼确实在寻找投资者,不过不会放弃俱乐部控股权。

  泰国商人购三成股份?

  随后《米兰体育报》爆料称,米兰俱乐部已经同泰国富商塔查乌布尔达成了股权收购协议,他将斥资2.5亿欧元收购米兰俱乐部30%的股份。而且双方已经做出约定,如果贝卢斯科尼反悔或者在5月份之前没有完成股份的转让,那么他将向这位泰国富商支付2500万欧元的违约金。

  意大利媒体认为,这可能是米兰俱乐部股份出售的真实版本,按照这样的收购价格,米兰俱乐部的整体价格是8.3亿欧元,这同老贝之前对于米兰俱乐部的估值相差不大。

  据悉,泰国富商塔查乌布尔的下一步目标还是掌握米兰大部分股权,因此,他肯定还会有下一步的计划。据悉,塔查乌布尔同米兰传奇球星马尔蒂尼的关系非常好,一旦塔查乌布尔掌权,马尔蒂尼可能在米兰管理层中担任要职,而现任总经理加利亚尼则可能卷铺盖走人。

(来源:武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